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时政
9城市楼市限购令出台:一致限外 北京最狠
2011-02-20 15:43:55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9城市楼市限购令出台:一致限外 北京最狠

北京推出严厉限购措施遏制高房价

本地家庭限购第三套房

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需提交5年以上个人所得税缴纳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限购一套

根据北京市最新出台的规定,自17日起,对已拥有1套住房的北京市户籍居民家庭(含驻京部队现役军人和现役武警家庭、持有有效《北京市工作居住证》的家庭)、持有北京市有效暂住证在本市没拥有住房且连续5年(含)以上在北京市缴纳社会保险或个人所得税的非本市居民家庭,限购1套住房(含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

对已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北京市户籍居民家庭、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北京市户籍居民家庭,对无法提供北京市有效暂住证和连续5年(含)以上在北京市缴纳社会保险或个人所得税缴纳证明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暂停在北京市向其售房。

上海出台“限购”细则

本地家庭限购第三套房

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需提交1年以上个人所得税缴纳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限购一套

上海于1月31日出台限购政策,规定:在上海已有1套住房的本地户籍居民家庭、能提供自购房之日起算的前2年内在上海累计缴纳1年以上个人所得税缴纳证明或社会保险(城镇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本地户籍居民家庭,限购1套住房(含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拥有2套及以上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以及不能提供相关个税缴纳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则暂停向其售房。

南京楼市“限购令”出台

本地家庭限购第三套房

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需提交1年以上个人所得税缴纳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限购一套

“期盼”已久的南京市房地产市场调控细则终于出炉了——昨晚6点,南京市住建委官网上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而此时距离“国八条”要求的省会城市必须在2月中旬前颁布的最后时限只有一天时间。

对已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暂停在本市市区内向其销售住房。

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暂停在本市市区内向其销售住房。

无法提供1年以上(含1年)本市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暂停在本市市区内向其销售住房。

该通知共有16条,执行时间为2月19日,这也是“限购令”开始执行的日期,换句话说,只要是不符合规定的买房人,今天去房产登记部门办理合同鉴证的话,将一律“拒签”。一些消息灵通的开发商赶在限购令出台之前抢推的房源,只要是已经办理了合同鉴证的,将可以“逃过一劫”。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建设学习型党组织
建设学习型党组织>> 详细

各地新闻
2月19日,记者从鄱阳县宣传部获悉,该县已组成专案组全力侦查此案,目前已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追缴赃款495万元,县财政局局长欧阳长青和县财政局党组副书记程四喜被免职。对此,鄱阳县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已责成县纪委对欧阳长青儿子欧阳松经商、承揽工程的问题予以全面清查。>> 详细
点击排行
  江西上饶鄱阳县财政局股长鲸吞近亿 局长等被免
北京着手整治“城中村”影响市容“十大顽疾”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