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西南地区>四川>四川新闻
海归反击方舟子:放弃45万高薪回国绝对真实
2011-02-20 15:56:33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海归反击方舟子:放弃45万高薪回国绝对真实

方舟子

海归反击方舟子:放弃45万高薪回国绝对真实

母其文

南充“海归”博士母其文昨日接受华西都市报记者独家采访

“不是年薪,是浓浓的亲情,是祖国的巨变吸引我回来”

“不想陷于无聊的口舌之争,我得把更多的精力用于工作,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否则就违背了回国的初衷”

“如果有政府机构向我核实,可以出示聘用信以证实我的年薪”

年薪门·对垒

打击 方舟子

2月16日下午,方舟子在微博公布母其文“年薪45万美元”的聘书照片,“MarkS.George博士已证实,该聘书是母博士伪造的,为了回国招摇。George自己年薪也就11万美元。”

“有留美经历的人都知道,在美国大学拿45万美元年薪属于天方夜谭。”方舟子称,对母其文的质疑是有根据的,聘请母其文的美国南卡罗纳州医科大学是一所州立大学,教学员工属于政府雇员,根据法律规定,工资必须在政府网站公开。他查询后发现,年薪超过5万美元的雇员名单中并没有母其文的名字。

昨日下午,华西都市报记者电话联系到方舟子,方舟子说:“现在一些‘海归’利用很多人不懂国外的实际情况,夸大自己在国外的收入,以此作为炫耀的资本。”

反击 母其文

母其文:确有美国教授出价45万年薪聘我,我有教授亲笔签字的邀请信,信上注明工作职位及45万年薪。

在美国南卡罗纳州医科大学官网上,可以查到母其文,是精神医学与行为科学部的高级研究员、首席科学家、放射学家和博导。在放射科,他是一名兼职助理教授。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建设学习型党组织
建设学习型党组织>> 详细

各地新闻
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社会管理及其创新专题研讨班开班式19日上午在中央党校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发表重要讲话。>> 详细
点击排行
  京沪高铁上海段今起将试跑时速400公里列车
9城市楼市限购令出台:一致限外 北京最狠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