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沈阳丽都喜来登饭店第六次蝉联“沈阳最佳商务酒店”奖项

2012-11-24 14:49:27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11月14日,沈阳丽都喜来登饭店再次被评选为2012年度“沈阳最佳商务酒店”。此次获奖是继2007年第一次荣获“沈阳最佳商务酒店”称号以来第六次蝉联该殊荣。

据了解,《商旅》每年都要向全球商旅人士发出调查问卷,并由读者投票评选出旅游产业各类别中最受旅客赞赏的企业及供应商。其中“最佳商务酒店”奖则是最被业界认可的,也是争夺最为激烈的一项。

《商旅》读者评选大奖今年举行第八届,再次集结本刊高端常旅客读者们的投票,选出旅游产业各类别中最令投票者满意的旅游企业及供应商,包括航空公司、酒店及旅行目的地,鼓励他们过去一年在该产业所提供的优质服务及产品。

(记者 张彤彤 实习记者 张译丹)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驻华外交官T台走秀

猫咪搞笑屌丝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