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麦当劳首次在中国举行“爱心童乐日”活动

2012-11-19 13:29:06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麦当劳首次在中国举行“爱心童乐日”活动

沈阳麦麦义工团团员的孩子为福利院的小朋友们送礼物

11月18日,麦当劳“爱心童乐日”日前首次登陆中国大陆麦当劳餐厅。该活动是麦当劳在全球发起的慈善资金募集活动,旨在呼吁关注儿童的健康与福利。

为了与消费者携手关爱需要帮助的小朋友们,麦当劳中国将从11月17日“爱心童乐日”当天所销售的每一份开心乐园餐中捐出一元钱给中国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基金(以下简称中国麦基金)。

麦当劳表示,活动筹集的所有善款都将汇至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下属的中国麦基金,专项支持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救治项目。据了解,中国麦基金于2006年起设立儿童先心病救助专项基金,2012年中国麦基金全额资助60位来自青海、内蒙古等贫困地区的儿童完成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与此同时,29名来自沈阳市福利院的小朋友和他们的爱心妈妈们在沈阳麦当劳滂江街餐厅也度过了一个愉快“爱心童乐日”。

沈阳市福利院的领队秦老师表示,我们很开心能够有机会带着孩子们出来过周末,麦当劳“爱心童乐日”活动在这个寒冷的冬日温暖了孩子们的心房。我相信有了大家的关爱,孩子们会更加快乐健康的成长。

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栾江红女士也表示:“关注儿童健康福利是麦当劳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重点。感谢消费者愿意与我们一起用心帮助需要关爱儿童以及他们的家庭。麦当劳将用心地把这份爱心继续传递下去,成为孩子成长路上的好朋友和社区的好友邻。”

爱心童乐日(McHappy Day)是麦当劳发起的一个全球性资金募集慈善活动,旨在向全世界呼吁关注儿童的健康与福利。过去十年间,麦当劳在全球已经成功为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基金及儿童慈善事业募集到超过1亿7千万美元的善款。与此同时,麦当劳还设立了各类奖学金、助学金以及儿童慈善机构等,支持儿童福利事业。(记者 张彤彤)

  实习编辑:范文轩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麦当劳 爱心 慈善

精彩热图

已无法阻止人类"群魔乱舞"

中国十大最美空姐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