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东北大学举行献礼十八大之图片展及现场签名活动

2012-11-09 16:26:35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2012年11月8日,由东北大学校团委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东北大学全明星社团、东北大学领导能力开发协会、东北大学星空文学社承办,沈阳东方青年未来发展中心协办的献礼十八大之东北大学“行万里长城路,弘千秋中华魂”图片展与现场签名活动在东北大学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本次图片展活动展出的是由东方青年未来发展中心发起的在校大学生徒步重走长城活动的照片,并在全国十省市各大高校同步进行。此次重走长城的活动,一共有135名在校大学生参加,历时124天,行程近4000公里,从山海关到嘉峪关,跨越大半个中国。在校大学生们站在长城之上,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内心更涌动着浓浓的爱国之情。此次在校大学生徒步重走长城活动使同学们更好地学习十八大精神的内涵,加强当代大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及民族自豪感,弘扬了新时期“自卫、自强、自信,团结统一”的长城精神。

本次活动内容还包括集体签名活动,组织在场同学在留言簿上留下想对十八大说的心里话,还为在场同学发放了纪念书签。

徒步行走长城,是一种将十八大精神融入到日常生活中的行为,是传统精神的弘扬与传递,对于深刻理解贯彻十八大精神具有深远的意义。此十八大召开之际,此次长城图片展示与交流活动旨在用一种我们青年自己的方式来迎接党的十八大,为十八大的召开献上一份礼物。(记者 吴勇 张彤彤)

实习编辑:吴多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东北大学 十八大 图片展 签名活动

精彩热图

遣返13名台湾嫌犯和通缉犯

南少林武术文化节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