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丹东大力推进旅游产业发展

2012-10-15 14:42:26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10月13日,作为首届中朝经贸文化旅游博览会的主体活动之一的中朝旅游资源(商品)展在丹东市鸭绿江畔开展。有来自朝鲜的十几家旅行社踊跃参与。

旅游资源(商品)展以广场展销的形式,共搭建展位100个,展出中朝两国精品旅游资源、美味佳肴、旅游线路产品、旅游纪念品、工艺品等近千种特色商品。赴朝游活动采取宣传、促销、动员的方式,推出以枫叶采摘、海鲜、登山为主要元素的特色旅游活动。

据悉,近年来每年有6至7万的中国游客到朝鲜旅游。朝鲜方面一直以金刚山、妙香山、七宝山、南浦等风景名胜区为主打招牌吸引外国游客。

丹东市市长石光表示,将以此次中朝经贸文化旅游博览会为契机,加快推进鸭绿江精品旅游带建设,加大旅游资源深度开发,提高旅游服务质量,全力打造全国一流、世界知名的旅游目的地。还将借助这一平台,不断扩大对外合作交流,努力提升对外开放的层次和水平,促进资源优势向产业优势、经济优势、发展优势转化,推动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地发展。(记者 吴勇 实习记者 毛子辰)

实习编辑:吴多

编辑:许银娟 标签: 丹东 中朝经贸文化 旅游资源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醉了!清明节祭品惊现印着宋仲基肖像的冥币

司机高速上突发休克 民警不顾呕吐物人工呼吸急救

沈阳大爷大妈穿迷彩持冲锋枪大跳广场舞

江西高速一货车自燃 百万货物燃烧殆尽

精彩热图

24岁护士辣妈带老公女儿参加空姐招聘会

富二代办豪华婚礼 十多豪车环绕坝坝宴人数超二千

探秘网红经济下的“萝莉”女主播的日常生活

昆明举行巨型麻将争霸赛 打麻将成体力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