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沈阳国际软件园人才实训基地启动

2012-09-26 22:10:22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9月25日,由沈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沈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沈阳市侨联、东陵区(浑南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沈阳国际软件园、辽宁博众教育集团联合主办的沈阳国际软件园人才实训基地(一期)启动仪式暨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沈阳市新侨创业基地授牌仪式在沈阳国际软件园举行。

沈阳国际软件园人才实训基地将作为沈阳市“两化融合”人才培训基地、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以政府、园区、企业、高校、求职者“五位一体”,集高端人才聚集、初中级人才培养于一身,通过基础人才服务、院校合作培养、人才定制实训、行业猎头、大就业平台共享、强化职业素养等手段提供企业集群用人解决方案。

基地已与东北大学、沈阳工业大学、沈阳理工大学等省内40多所高校,NTT DATA、讴立德海马、美行科技等300余家IT企业建立了合作,开展嵌入式产品工程、软件开发与测试、移动平台、物联网、数字媒体、网站设计、IT技术服务、BPO服务、企业管理等高技能人才培训和评价服务。

沈阳国际软件园人才实训基地(一期)建筑面积2000余平方米,年培训人才2000人次,输送人才1000人,建立较为完整的创业与孵化环境。国际软件园全部建成后,人才实训基地将实现5000-10000平方米的场地规模与配套,预计年培训人才达5000人次,每年为企业输送人才2000人,将为100名大学生提供创业环境,孵化企业20家以上,并形成完整的人才培养、发展、研究、咨询等功能体系。

沈阳国际软件园人才实训基地负责人张景斋表示,将依托沈阳国际软件园成熟的产业发展服务体系,将基地建设成为领先的“两化融合”、云计算人才培训基地和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记者 吴勇 刘策)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沈阳国际软件园

精彩热图

长颈鹿乘车遇限高卧倒

爱死你还是雷死你的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