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辽宁>辽宁新闻
昨起沈城出租车司机统一换服装
2011-07-07 11:31:16      来源:沈阳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昨起沈城出租车司机统一换服装

李双琦摄

7月6日,记者从沈阳出租汽车联营总公司了解到,该公司三分之二的出租车司机均已领取到两件夏装,7月15日起涉及沈城1.7万余台出租车的4万余名从业人员将统一身着工装服务。

新工装为夹克式,浅蓝色,左胸口绣有“沈阳的士”字样,左袖口绣有“TAXI”。男女司机的样式全部统一。裤子则由驾驶员自备,要求为蓝色长裤。

出租行业夏季工装的指导价格为每件65元,每名司机至少两件,方便换洗。原则上工装的费用需由从业人员自行承担。沈阳出租汽车联营总公司采取的是企业承担一半费用的原则。为了鼓励先进,该公司全部承担了模范、星级“文明样板车队”的50台车司机的服装费用。

市交通局表示,沈阳出租车公司较多,行业着装五花八门,一直不统一。而此次行业着装的“大变样”,就是为了在全运会到来时,更好地展现沈阳城市形象。7月15日起,各交通执法单位将对出租车驾驶员着装情况进行路检路查,未按照要求穿着统一服装的出租车驾驶员,将根据有关规定,处以50元罚款。

除夏装外,今后沈城出租行业还将有春秋装和冬装。据介绍,春秋装的上衣为长袖衫,其余衣服的款式、面料、颜色都与夏装上衣相同。初步设计冬装为夹克式,具体的颜色、面料等尚未敲定。

来源:沈阳日报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7月7日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直面时代风险考验 推进党建伟大工程——五论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七一”重要讲话  建设什么样的党、怎样建设党,始终是一个政党必须结合时代发展要求和执政实践不断回答的重大课题。”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的喜庆时刻,胡锦涛同志以居安思危的强烈忧患意识,向全党发出了谆谆告诫,提出了“不断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时代课题。>> 详细
点击排行
  民政部就中国慈善事业发展公开征求意见
北京市住建委通报6月23日大雨险情 彻查防汛隐患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