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辽宁>辽宁新闻
台风米雷袭来我省局部暴雨
2011-06-27 15:23:13      来源:辽宁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台风米雷袭来我省局部暴雨

6月26日18时,记者从省防汛抗旱指挥部获悉,今年第5号强热带风暴“米雷”预计于27日10时至12时在我省东港市到朝鲜北部沿海地区登陆。省防汛抗旱指挥部于26日18时启动了Ⅳ级应急响应,要求各市做好防范措施,确保群众生命安全。

受“米雷”影响,我省于26日1时在大连南部开始出现降水过程,逐渐向大连东北部及丹东南部延伸。截至26日14时,全省累计最大点降水量出现在大连地区的青云河水库站,达103毫米。

预计27日白天到夜间,鞍山、本溪、铁岭地区将有小到中雨,其他地区小雨;28日起,“米雷”对我省影响开始减弱。

来源:辽宁日报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之际,新华网、人民网、中国广播网等主要网站纷纷开设专题网页,举办系列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革命与建设的伟大成就。网民积极响应,踊跃跟帖表达对党的感激之情、感恩之心、感悟之怀。网上舆论呈现内容丰富、积极向上的整体态势。>> 详细
点击排行
  全面部署 多措并举 加强高校招生录取管理
人民日报:中国为什么组建网络蓝军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