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辽宁>辽宁新闻
辽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3名国有企业领导
2011-05-10 19:38:34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辽宁省10日召开公开招聘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工作会议,宣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3名省属国有企业领导人员。

此次辽宁省委拿出2个总经理、11个副总经理(副总裁、副主任)职位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招聘,涉及本钢集团有限公司、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公司等13家分别由辽宁省委组织部和辽宁省国资委管理的国有企业,有关招聘公告也已在有关媒体和网站刊登。

此次公开招聘的所有职位都要求应聘者具有本科以上学历,部分职位要求研究生学历和硕士学位。大多数职位的报考年龄上限为45周岁,个别的放宽到50周岁,营口港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一职更是要求应聘者年龄在40周岁以下。

辽宁作为我国重要的老工业基地,曾拥有全国1/10的国有大中型企业,国有企业在全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尤为突出。辽宁省委组织部部长唐军指出,实现辽宁“十二五”奋斗目标,必须进一步发挥国有企业的主力军作用。

来源:新华网 编辑:于姝楠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88年前,这里曾经是一幢两层砖木结构金字瓦顶的房子,中国共产党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在这里召开。>> 详细
点击排行
  汶川地震三周年:走进陕西灾区新校园
卫生部将发布新修订的《食用盐碘含量》标准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