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辽宁>辽宁新闻
小狗乐乐和它的"热情好客三部曲"
2011-05-04 11:17:46      来源:大连天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小狗乐乐是一只泰迪犬,10个月大。据主人说,与别家小狗不同,乐乐的“热情好客”在绿波小区远近闻名。

小狗乐乐和它的

小狗乐乐平时就很乖巧听话。

可能是由于泰迪犬与生俱来的“粘人气质”,每当家里来了客人,乐乐就会奏响它的“热情好客三部曲”。第一部曲,乐乐首当其冲,跑到门口,殷勤地摇着尾巴,迎接客人。第二部曲,待客人坐下,乐乐便迫不及待地在客人的腿边转来转去,并时不时地在客人的腿上蹭蹭。第三部曲,乐乐就会叼出自己最心爱的玩具——玩具娃娃,放在客人的面前,并不断地用头拱着客人,示意客人捡起玩具,抛向远处,乐乐则如箭般冲了出去,叼回玩具娃娃。

在家里这样好客不足为奇,出去的时候,乐乐也是这样。比如说出外遛弯时,乐乐总是“随身携带” 塑料玩具。碰到遛弯的居民,它就会将塑料玩具叼到人家面前,渴望地望着人家。熟悉的居民经常配合它,随手一丢塑料玩具,乐乐便飞快地将塑料娃娃叼了回来,放在居民面前。

乐乐就是这样,可爱热情,把快乐带给大家。

来源:天健网 (记者 孙雨竹)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经国务院同意,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就设立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发出通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不另设新的机构,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加挂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牌子。>> 详细
点击排行
  王晨任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
用奋斗为民族赢得新光荣 庆祝“五四”青年节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