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辽宁>辽宁新闻
去年辽宁年所得12万元以上的纳税人数近10万人
2011-04-14 17:39:12      来源:东北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4月13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2010年我省实行全员全额明细申报企业310,646户,明细申报率为98.3%,党政机关、行政事业单位以及大型、特大型企业已逐步纳入明细申报范围,年所得12万元以上个人所得税自行纳税申报人数近10万人。

据悉,自2009年10月推行全员全额明细申报工作以来,全省137个县、区局中,121个县、区局申报率达到了100%。全省党政机关、行政事业单位均已开始向税务机关进行个人所得税明细申报,全省企事业单位申报职工个人收入明细7,469,423人,扣缴个人所得税147.99亿元,占全年个人所得税入库总额的93.11%,入库比重比去年提高了47个百分点。大连造船厂、鞍山钢铁集团、本钢集团、铁法煤业(集团)、东北制造药、沈阳化工为代表的万人级特大型企业已经实现明细申报。

发布会上,辽宁省地方税务局副局长朱云介绍说,从2011年1月1日起至3月31日自行申报期结束,全省2010年度年所得12万元以上个人所得税自行纳税申报的人数为93,187人,申报年所得额425.13 亿元,申报应纳税额56.8亿元,已缴个人所得税56.42亿元,补交个人所得税2617.49万元,退还个人所得税688.02万元。今年全省自行申报的已缴(扣)税额为56.42亿元,占2010年个人所得税入库总额的35.7%,比去年增长了近6个百分点。

同时,从去年10月份我省第一次在全省范围内向纳税人开具个人所得税年度完税证明开始,截止去年年末,全省向个人所得税纳税人开具2009年度的完税证明22.28万份,全省送达率接近100%。发布会现场,省地方税务局个人所得税处处长宋贵发表示,今年我省还将进一步扩大个人所得税年度完税证明的开具范围,争取实现100万份。

来源:东北新闻网  (记者 霍玲)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韩启德,全国政协副主席李金华出席纪念活动。青海玉树地震22.32万受灾群众全部得到妥善安置>> 详细
点击排行
  中石化党组派调查组赴广东调查“天价酒”事件
安监总局通报山西“3·29”重大中毒死亡事故情况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