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辽宁>辽宁新闻
诚信考试不违纪 沈阳市招办提示考生注意六件事
2011-04-13 17:44:27      来源:辽宁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在4月16日和17日进行。为方便广大考生了解考试有关信息,沈阳市招考办专门在“沈阳招生考试网” (www.syzsks.com)上开通了“2011年4月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沈阳市考点考场信息查询”专栏,免费为考生提供考试科目、考试时间、考点、考场以及到达考点乘车路线等信息查询服务,查询服务持续到考试结束。

为方便考生顺利赴考,市招考办提示考生注意六大事项。

熟悉考点和路线。考前考生应到助学单位或报名地点领取考试考点考场信息通知条,或登录沈阳招生考试网,查询本次考试科目、时间、地点等相关信息。在考前一天到考点学校详细了解考点学校所在地点、考场位置、行车路线、乘车时间等情况,别耽误考试时间。

带齐证件和用品。考生须携带准考证参加考试。赴考时携带蓝色或黑色碳素笔、钢笔、圆珠笔等考试用具。有计算要求的科目可使用不带程序和信息储存功能的计算器,但“高等数学”科目不允许使用计算器,禁止携带任何电子产品以及涂改液、修正带和书籍等物品进入考场,不得穿着国家机关统一发放的制服参加考试,尽量不穿着有金属的衣物和佩戴金属饰品。

自觉安检进考场。每科目开考前30分钟,考生在考场外排队接受监考教师的安全检查。考前20分钟,接受指纹采集后,考生不得离开考场。每科考试结束前30分钟,考生方可交卷离场。

诚信考试不违纪。对违纪、作弊考生,招考部门将严格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和《辽宁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违规行为的认定与处理规定》进行处理。

记牢“考试一号通”。考试期间,如遇找不到考点学校、记不清考试时间等考试应急求助事件,可拨打“考试一号通”电话96789。

方便监督和投诉。市招考办专设考风考纪监督举报电话:22700621,考生可对考试进行监督举报和投诉。

来源:辽宁日报 (记者 高慧斌)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2日同日本首相菅直人通电话。温家宝表示,中日两国互为重要近邻,中国政府重视中日关系,愿同日方一道,根据中日四个政治文件的原则,推动中日关系健康稳定向前发展。>> 详细
点击排行
  中国开展整治非法网络公关行为专项行动
国家公务员局:今后5年将培训10万中西部地区公务员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