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辽宁>辽宁新闻
到今年底 沈阳市中小学将成为100%无烟场所
2011-04-01 15:35:23      来源:辽宁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沈阳中小学年底前实现100%无烟

为了营造清洁的校园环境,让青少年远离烟草,3月31日,沈阳市教育局召开会议,全面启动了中小学无烟环境创建工作。到今年底,沈阳市中小学将成为100%的无烟场所。

从现在起,沈阳市各中小学将开始制定本学校的无烟规章、奖惩等制度,并利用校园内宣传板、宣传横幅、电子屏幕等多种途径宣传无烟制度。同时,校园内不设置吸烟点、不摆放烟具,禁止烟草广告和变相烟草广告,禁止出售烟草制品,通过多种手段达到全面控烟的目的。

沈阳市教育局还与各区县教育局签订了承诺书,并将定期对各学校进行检查和验收。对没有达到控烟标准的学校,首先要批评教育,如果整改情况不好,可能将影响到学校、校长及教师的评优考核。

来源:辽宁日报 (记者 方亮)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综合世界气象组织和国际原子能机构北京区域环境紧急响应中心、国家海洋局、环境保护部(国家核安全局)、卫生部监测分析认为,日本福岛核电站事故不会对我国环境及境内公众健康造成危害,无需采取任何防护措施。>> 详细
点击排行
  大陆学生凭高考成绩可申请赴台湾读大学
广电总局批个别神怪剧和穿越剧价值取向含混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