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经济
北京备案二手车“销售”火爆 1天卖出500辆(图)
2011-04-02 14:47:08      来源:北京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北京备案二手车“销售”火爆 1天卖出500辆(图)

昨天起,本市经过备案的二手车可以带牌出售,在花乡二手车交易市场,购买者可以当日购车上牌。 本报记者 戴冰摄

昨天早上8时许,北京宏达二手车经纪公司的张炎就来到北京旧机动车交易市场交易大厅,排队等候领取《库存二手车登记确认通知书》,“备案二手车可以交易了,我赶早不赶晚。”与张炎抱着同样想法的二手车经纪人不在少数。早上9时交易大厅正式开门办手续时,已有上百号人排队了。

位于丰台花乡的北京旧机动车交易市场是本市最大的二手车交易市场。昨天下午4时许,市场有关负责人表示,该市场当天备案二手车过户数约为300辆,这一数字是今年以来的第一个交易高峰。

备案车一天卖了500辆

在去年年底北京控制汽车总量的新政实施后,本市二手车交易几近停滞,北京旧机动车交易市场也不例外。据悉,在过去的3个月内,该市场日均交易量从十几辆到几十辆不等,几乎没有超过100辆的时候。“现在市场有些热乎气儿了”,一位工作人员说,昨天市场里的二手车经纪公司几乎家家开门营业,这样的“出勤率”在今年是头一次。

除了北京旧机动车交易市场,本市还有中联汽车交易市场、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欧德宝、东方基业等数家规模较大的二手车交易市场。其中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副总经理颜景辉也表示,该市场的二手车交易昨天也迎来了一个高峰,但具体过户量不详。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有形市场分会会长苏晖估计,昨天一天全市备案二手车交易总数当在500辆左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综合世界气象组织和国际原子能机构北京区域环境紧急响应中心、国家海洋局、环境保护部(国家核安全局)、卫生部监测分析认为,日本福岛核电站事故不会对我国环境及境内公众健康造成危害,无需采取任何防护措施。>> 详细
点击排行
  纪委:换届要全方位监督 防"带病提拔"
殡葬管理条例争议太大修订基本搁浅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