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江苏六市与上海实现“空铁通”

2012-10-23 11:13:51 来源:中国江苏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记者22日从东航获悉,从10月23日起,该公司新增昆山、镇江及浙江嘉兴、桐乡为空铁联运覆盖城市。至此,我省昆山、苏州、无锡、常州、镇江、南京等6个城市高铁、动车与上海虹桥、浦东两大机场东航航班的双向联运,可供旅客选择的火车班次超过230班。

“空铁通”今年5月推出,近期再次升级。昆山、镇江、嘉兴、桐乡没有机场,以往旅客出行只能分别购买机票及接驳的火车票,十分不便。此次东航与铁路部门共同为四城市的高铁车站申请了国际航协三字代码,使得高铁车站变身为“虚拟机场”。这样,旅客可以通过全球的民航销售系统,直接查询、购买往来这四个城市的空铁联运机票,并依托上海虹桥枢纽,实现飞机与高铁的便捷中转。(张弛 王熙 吕妍)

  实习编辑:范文轩

编辑:张少虎 标签: 上海虹桥 联运 东航 空铁通 机票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美貌依旧!陈小春版《鹿鼎记》阿珂双儿晒合照

陈小春掷5700万再购豪宅 揭98版《鹿鼎记》演员现状

陈小春98版鹿鼎记韦小宝老婆现状如何? 七个老婆他最喜欢谁?

伦敦飞去俄罗斯理发 23岁富家女:我没有被宠坏

精彩热图

醉了!清明节祭品惊现印着宋仲基肖像的冥币

司机高速上突发休克 民警不顾呕吐物人工呼吸急救

沈阳大爷大妈穿迷彩持冲锋枪大跳广场舞

江西高速一货车自燃 百万货物燃烧殆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