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东地区>江苏>财经热点
江苏省物价局将会同交通厅清理公路违规收费
2011-06-21 20:05:01      来源:扬子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作为“第一被告”,江苏省物价局是当初机场高速收费标准的发文单位之一。省物价局相关负责人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尚不知南京市民黄乃海要状告物价局一事,不过他们认为当初发文批复机场高速收费标准手续也是完备的。

省物价局服务价格处相关人士告诉记者,1997年机场高速开通时,省物价局、省财政厅、省交通厅三家一起发文批复了南京机场高速的收费标准,当时的标准即为小车20元/次。后来,省里先后也发过几次文,对机场高速的收费进行明确,其中一个是关于匝道收费取消的文件。“这么多年,机场高速一直执行的是最初的收费标准,没有变动过。”

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说,当初批复机场高速的收费标准,也是严格走程序办手续的。目前,国家五部委已经部署对全国收费公路的收费标准、收费情况进行全面清理,省物价局将与省交通厅进一步商量加快落实五部委通知精神,严格按要求对全省所有收费公路情况一一排查。不过,对于机场高速公路收费是否违规,是不是过高,交通和物价部门均表示要等调查后才能有结论,届时也会一一向社会公众作出明确交待。

来源:扬子晚报(石小磊)编辑:张少虎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之际,新华网、人民网、中国广播网等主要网站纷纷开设专题网页,举办系列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革命与建设的伟大成就。网民积极响应,踊跃跟帖表达对党的感激之情、感恩之心、感悟之怀。网上舆论呈现内容丰富、积极向上的整体态势。>> 详细
点击排行
  全面部署 多措并举 加强高校招生录取管理
人民日报:中国为什么组建网络蓝军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