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东地区>江苏>历史典故
第二届南京“文化名人”“文化精品”揭晓
2011-06-21 11:05:14      来源:新华报业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昨天晚上,第二届南京“文化名人”“文化精品”颁奖典礼暨“金陵五月风”第五届南京文学艺术节闭幕式戏曲名家演唱会在南京举行。

第二届南京“文化名人”是(以姓氏笔画为序):卞留念、朱道平、余光中、陈维亚、吴汝俊、苏童、张宪文、贺超兵、速泰熙、陶泽如。第二届南京“文化精品”是:舞蹈《小城雨巷》、歌曲《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中篇小说《柳堡的故事》、考古发现“佛顶骨盛世重光”、展览《龙蟠虎踞——南京历史文化陈列》、话剧《沦陷》、云锦《万寿中华》、电视片《金陵节拍》、电视剧《香樟树》、展览《人类的浩劫——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史实展》。

由市文联、市文广新局主办的“金陵五月风”第五届南京文学艺术节,历时2个多月,包括53项艺术精品展览、优秀剧目展演、高层学术研讨、文化惠民活动,吸引了约20万艺术家和市民参与。

来源:新华报业网 编辑:张少虎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之际,新华网、人民网、中国广播网等主要网站纷纷开设专题网页,举办系列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革命与建设的伟大成就。网民积极响应,踊跃跟帖表达对党的感激之情、感恩之心、感悟之怀。网上舆论呈现内容丰富、积极向上的整体态势。>> 详细
点击排行
  全面部署 多措并举 加强高校招生录取管理
人民日报:中国为什么组建网络蓝军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