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东地区>江苏>酒店航空
无锡高星级酒店29家 两年内20家“冲五星”
2011-06-20 21:39:32      来源:江南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昨日从无锡饭店业管理与发展年会上获悉,无锡星级酒店发展迅猛,高星级酒店已达29家,两年内还将有20家酒店申报五星。

据了解,目前整个无锡地区共有星级酒店69家,其中五星级酒店8家,四星级酒店21家;另外还有12家品牌饭店。很多按照一定档次及水平建设起来的酒店正在积极“冲星”:

2011年无锡(含江阴、宜兴)有14家酒店申报五星,4家申报四星,2012年还将有6家酒店申报五星。

众多的星级酒店展现了无锡酒店业的接纳能力。2010年高星级酒店客房接待人数达122万,比2009年新增14.5万,无锡国际、江阴海澜、宜兴国际跻身接待排行榜前三位,其中仅无锡国际饭店的接待人数就达到了7.7万。当年,星级酒店平均房间出租率达61%,比全国平均线略高,其中有近10家酒店的房间出租率高于70%。

来源:江南晚报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之际,新华网、人民网、中国广播网等主要网站纷纷开设专题网页,举办系列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革命与建设的伟大成就。网民积极响应,踊跃跟帖表达对党的感激之情、感恩之心、感悟之怀。网上舆论呈现内容丰富、积极向上的整体态势。>> 详细
点击排行
  全面部署 多措并举 加强高校招生录取管理
人民日报:中国为什么组建网络蓝军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