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东地区>江苏>酒店航空
南京再建“江苏第一高楼” 造型似战舰和龙甲
2011-06-20 21:27: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南京再建“江苏第一高楼” 造型似战舰和龙甲

效果图。

南京再建“江苏第一高楼” 造型似战舰和龙甲

奠基现场。

27日,奥体苏宁广场在南京河西新城奠基。整个建筑主体结构“身高”400米,项目建成后,将再度刷新江苏高楼“身高”记录,成为江苏“第一高”。

奥体苏宁广场由苏宁置业集团投建,占地面积3.2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46万平方米,将建成集商务办公、酒店式公寓、高档会所、各类旗舰店、餐饮、娱乐等一体化综合商业体。

记者在效果图中看到,奥体苏宁广场塔楼有88层,肩宽头扁,造型像“陆地之舰”。裙楼壳体由金属、玻璃相互交织,形成网状骨架,像一片“发光龙甲”,裙楼中庭呈椭圆形,中间有巨大树形结构贯穿顶底。

南京市委、市政府官员,金融界、商业界人士,工程规划、设计、建设代表,苏宁员工等600多人参加奠基仪式。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之际,新华网、人民网、中国广播网等主要网站纷纷开设专题网页,举办系列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革命与建设的伟大成就。网民积极响应,踊跃跟帖表达对党的感激之情、感恩之心、感悟之怀。网上舆论呈现内容丰富、积极向上的整体态势。>> 详细
点击排行
  全面部署 多措并举 加强高校招生录取管理
人民日报:中国为什么组建网络蓝军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