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东地区>江苏>酒店航空
江苏新增两条空中航线
2011-06-20 21:14:53      来源:法制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3月31日,记者从江苏边防总队获悉,3月28日和30日,江苏新增徐州至台北航线和盐城至韩国首尔货运包机航线。

江苏新增两条空中航线

图为边检官兵为旅客检票

3月28日上午,徐州至台北航线开通暨首航庆典仪式在徐州国际机场隆重举行,南京边检站徐州执勤点主动与徐州市委市政府、航空公司、组团社等进行联系沟通,提前掌握航班动态和旅客流量信息,并根据收集到的信息,有针对性地制定勤务方案予以保障。针对首航保障任务的特殊性,科学统筹安排警力,将官兵分成证件查验组、后台保障组、候检区巡查组、台商代表团引导组、普通旅客登机维序组、登机口核查组等六个小组,对每个小组进行职能分工,确保勤务工作环环相扣、紧张有序。针对首航当日旅客较多的情况,他们将旅客分成三个部分进行查验,对参加仪式的代表团贵宾安排专用通道进行查验。在整个查验过程中,所有检查员严格进行人证对照和准确录入资料信息,同时协助赴台旅客登机,无一疏漏发生,圆满完成了首航勤务保障任务。据悉,徐州市政府于2010年9月申请开通徐台航线,2010年12月获中国民航总局批准,每周往返徐州至台北各两个航班。

3月30日下午,来自中国邮政航空责任公司的8Y212航班从盐城南洋国际机场起程飞往韩国仁川国际机场,标志着苏北第一条国际空中货运航线正式开通。至此,盐城至首尔国际货运包机将实现常态化。这条货运航线的开通对于推动江苏尤其是盐城市及周边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促进中韩国际间文化交流都有积极作用。为圆满完成此次首航检查任务,盐城机场边防检查站制定专项勤务方案,提前部署、靠前服务,受到航班机组人员的好评。据了解,新航班于每周三、五执行飞行计划,由首尔飞往盐城的8Y211于每周三、五的16:30到达盐城。

近年来,江苏与世界关联越来越密切,2010年,全省口岸出入境人员达191万余人次,同比增加25.8%。截至目前,江苏开通了直达德国、韩国、日本、新加坡以及港、澳、台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货运航线,预计还将开通至北美、澳洲等地区的国际直航航线。

来源:法制网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之际,新华网、人民网、中国广播网等主要网站纷纷开设专题网页,举办系列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革命与建设的伟大成就。网民积极响应,踊跃跟帖表达对党的感激之情、感恩之心、感悟之怀。网上舆论呈现内容丰富、积极向上的整体态势。>> 详细
点击排行
  全面部署 多措并举 加强高校招生录取管理
人民日报:中国为什么组建网络蓝军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