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东地区>江苏>酒店航空
南京新开至新加坡直达航线 江苏-东盟通路扩大
2011-06-20 21:14: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原由新加坡航空公司执飞的南京-新加坡航线将由东航江苏公司“接手”。记者7日从东航江苏公司获悉,从3月20日起,该公司将开通南京—新加坡直达航线,原航线将于3月28日起停飞。至此,江苏-东盟通路再度扩大。该航线是唯一一个从江苏直达东盟的正班航班。

记者从江苏省商务厅了解到,东盟是江苏企业境外投资的第二大目的地。截至2009年底,该省共核准赴东盟投资项目247个,占该省累计投资项目总数的14.74%;中方协议投资额为6.06亿美元,占江苏累计投资总额的20.06%。目前,红豆集团等4家江苏企业已在柬埔寨投建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作为重点发展纺织服装、轻工产业的境外经贸合作区。

据东航江苏公司市场部工作人员介绍,新开南京—新加坡航班号为MU771,每周一、周四、周六上午10:00从南京禄口国际机场起飞,于15:50抵达新加坡,当天17:05回程、晚间22:00抵宁。首航促销价为:散客往返1600元起,单程2150元起(均不含税)。

业界人士认为,作为第一、第二届青年奥运会的举办地,新加坡和南京间的合作交流将日益密切,航线开通便于世界各地青少年运动员往返两地。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之际,新华网、人民网、中国广播网等主要网站纷纷开设专题网页,举办系列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革命与建设的伟大成就。网民积极响应,踊跃跟帖表达对党的感激之情、感恩之心、感悟之怀。网上舆论呈现内容丰富、积极向上的整体态势。>> 详细
点击排行
  全面部署 多措并举 加强高校招生录取管理
人民日报:中国为什么组建网络蓝军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