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东地区>江苏>江苏新闻
南京电视塔"最牛"广告牌被拆每年吸金770万
2011-05-11 13:10:54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南京电视塔

南京电视塔(资料图)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相信很多南京市民都知道位于南京定淮门附近的电视塔上,有几块巨大的广告牌,非常的醒目,但恐怕很少有人知道,这几块堪称“南京最高最大的广告牌”却是非法的。

这几块违规广告牌创下了几个之最,首先高度最高:电视塔是南京市的超高层标志性建筑,主塔就高318.5米,在全国电视塔中高度居第四,而广告牌就设置在塔身150—200米高的位置。

其次,面积最大:它是三面360度全景式广告牌,每一面广告牌的面积就高达约600平方米,三块加起来就有1800平方米。

其三,最显眼:它的一个字,就占到了两层楼高,晚上灯光一开,南京大部分地区都能看到,可谓得天独厚。

其四,最吸金:根据电视塔广告位的招商方案,每面广告每年标价高达258万元,一共三面,每年可以吸金大约770多万元。

其五,最难缠:尽管广告牌的位置是得天独厚,可惜它的审批手续在2009年5月29日就已经到期,早就该撤除,当执法部门派出蜘蛛人准备摘除广告牌,又遇到电视塔和广告公司的阻挠,经过协商,这块巨型广告牌终于被其自行拆除。

来源:中国广播网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李克强在福建考察
黄兴国会见国家统计局副局长许宪春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