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东地区>江苏>江苏新闻
南通市召开民营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十二五开局之年目标任务
2011-01-21 17:25:23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同时,他对民营经济发展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确立更高的目标定位;二要进一步转型升级,形成更好的发展质态;三要进一步放开搞活,吸纳更多的优质要素,重点引进中国民企500强来南通发展临港型产业和参与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四要进一步造福于民,担当更大的社会责任;五要进一步优化服务,营造更优的创业环境。

蓝绍敏在部署工作时要求着重做到“四个紧抓不放”:紧抓全民创业不放,紧抓转型升级不放,紧抓招引项目不放,紧抓民间投资不放。通过优化环境,科学考核,为实现民营经济新一轮跨越发展提供更有力支撑。加大融资支持力度,今年力争新发生担保额超过90亿元,服务中小企业超过1800家。

大会还隆重表彰了2010年度南通市民营经济发展先进县(市)区、“十一五”南通市优秀民营企业、市民营经济十强乡镇(街道)、市民营经济发展明星村、市民营经济优秀服务部门。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记者 丁从容)编辑:马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反腐总动员:中央推进反腐倡廉建设
>>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9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春节前为城乡困难群众发放生活补贴。>> 详细
点击排行
  民生领域重点支出继续增长 超收收入按规定使用
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以来收到提案5678件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