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东地区>江苏>江苏新闻
南通市召开民营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十二五开局之年目标任务
2011-01-21 17:25:23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南通市召开民营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十二五开局之年目标任务
 
表彰先进部门授牌仪式
 
南通市召开民营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十二五开局之年目标任务
 
南通市民营经济工作会议现场
 
1月20日,南通市召开民营经济工作会议,回顾总结了2010年全市民营经济工作,研究部署了2011年民营经济发展任务,动员全市上下高点定位,在加快全市现代化进程中再创民营经济发展新辉煌。

南通市委书记罗一民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丁大卫市长向各县(市)、区颁发了2011年度民营经济发展考核任务书;蓝绍敏副市长代表市委、市政府作政府工作报告。

2010年,南通全市上下着力推进民营经济产业结构优化、创新能力提高和发展方式转变,狠抓项目招商,切实提高服务水平和组织程度,民营经济在转型升级中总量不断增长、质态不断提升、贡献不断提高,实现了“十一五”各项目标任务的完美收官。全年净增个体工商户5.04万户、私营企业1.53万家、私营企业注册资本857.1亿元,三项指标均位居江苏省第二位。

罗一民在讲话中强调指出,民营经济是推动南通跨越发展的主体力量,是重要的增长动力;产业转型取得重大进展,民营经济是重要的推动力量;民生事业和社会建设蓬勃发展,民营经济是重要的贡献主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反腐总动员:中央推进反腐倡廉建设
>>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9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春节前为城乡困难群众发放生活补贴。>> 详细
点击排行
  民生领域重点支出继续增长 超收收入按规定使用
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以来收到提案5678件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