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东地区>江苏>江苏新闻
南通外经工作暨对外劳务合作经验交流会召开
2011-01-12 15:54:02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南通外经工作暨对外劳务合作经验交流会召开
 
南通市外经工作会议现场 徐凌摄

2011年1月12日,南通市外经工作会议暨对外劳务合作平台建设经验交流会召开。会议的主要议题为:贯彻落实全国商务工作会议和南通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0年南通全市外经工作,交流探讨对外劳务合作服务平台建设经验,分析研究当前外经合作面临的新形势,部署落实2011年南通全市外经工作任务。

据了解,2010年南通市全市新签对外承包劳务合同额8.7亿美元,同比增长12.9%;完成营业额12.5亿美元,同比增长8.4%;新派劳务8854人,期末在外劳务29389人;全市新批境外投资项目35个,中方协议投资额3.18亿美元。

南通市商务局副局长金维枢在会议上讲话时指出,人才是外经事业发展最宝贵的资源,引进人才、培训人才、用好人才、留住人才是实现南通市外经合作持续发展的关键。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和“人才为本”的观念,把培养人才放在外经工作的重要位置。

他还表示,2011年为“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希望所有外经战线上的同志要以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团结奋进,扎实工作,全力促进南通对外经济合作事业再上新台阶。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记者 丁从容 通讯员 宋辉)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我国控烟在艰难中前行
>> 详细

各地新闻
中国国防部外事办公室副主任关友飞11日晚在回答有关歼-20战斗机试飞问题时表示,中国发展武器装备不针对任何国家和特定目标。关友飞强调,中国始终不渝走和平发展道路,坚定不移地奉行防御性国防政策,中国永远不称霸,不搞军事扩张和军备竞赛,不会对任何国家构成军事威胁。>> 详细
点击排行
  外交部就苏丹公投、雷诺公司间谍案等答问 全文
2010腐败怪现象:贪官雷人言行令人瞠目结舌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