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东北亚文化创意科技园打造东北最大高端服务业集聚园区

2012-10-17 14:26:04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东北亚文化创意科技园打造东北最大高端服务业集聚园区

吉林东北亚文化创意科技园部分样貌(刘晓 摄)

中国吉林东北亚文化创意科技园项目位于长春高新区,总占地20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日本园、韩国园、俄罗斯园组成的国际园区以及中国园区。

走入园区的第一感觉就是“创意”,大到楼房的建筑风格,楼内楼梯的形状;小到路标指示牌,各驻园企业的内部设计,都彰显了“创意科技”这四个字。据了解,中国吉林东北亚文化创意科技园建成后将成为东北地区规模最大的高端服务业集聚园区之一,同时可以新增就业岗位9500个以上。

目前项目已经完成投资19亿元,已集聚动漫游戏、软件及服务外包、创意设计、金融投资、教育培训、新媒体等企业近200家,初步形成具有较高科技含量和文化创意特质的核心产业体系。

全部建成达产后,预计年可实现收入30亿元,利润达3亿元,税金1.5亿元,入驻相关企业800-1000户。(记者 刘晓)

实习编辑:吴多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醉了!清明节祭品惊现印着宋仲基肖像的冥币

司机高速上突发休克 民警不顾呕吐物人工呼吸急救

沈阳大爷大妈穿迷彩持冲锋枪大跳广场舞

江西高速一货车自燃 百万货物燃烧殆尽

精彩热图

24岁护士辣妈带老公女儿参加空姐招聘会

富二代办豪华婚礼 十多豪车环绕坝坝宴人数超二千

探秘网红经济下的“萝莉”女主播的日常生活

昆明举行巨型麻将争霸赛 打麻将成体力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