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国兵装·天威新能源(长春)风电产业基地落成暨投产仪式

2012-09-27 10:23:45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中国兵装·天威新能源(长春)风电产业基地落成暨投产仪式
 
投产仪式现场

9月25日上午,中国兵装·天威新能源(长春)风电产业基地落成暨投产仪式在长春高新区长东北核心区天威新能源(长春)产业园内隆重举行。

长春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纪工委书记杨俊良在仪式上致辞,他表示,长春高新区实施新一轮发展战略以来,围绕打造战略性新兴产业隆起带,在长东北核心区规划建设了先进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生物与医药等“五大产业园区”,引进落位了一批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形成了特色产业集群发展的良好态势。特别是兵装集团的入驻,不仅带来了优质的项目与资金,也带来了先进的技术和人才,为高新区新能源产业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天威新能源(长春)有限公司是保定天威集团上市公司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0年4月,总投资23亿元,投资建设并运营天威新能源(长春)产业园,致力于将产业园打造成为风、光、电“三位一体”的、国内先进的新能源产业制造基地。

天威新能源(长春)风电产业基地落成投产,标志着天威集团以长春产业园为风电产业发展重心的战略布局已经完成。天威集团将借此与吉林省和长春市进一步加深战略合作,共同促进吉林省千万千瓦风电基地建设,为国家风电产业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记者 韩俊红)

  实习编辑:范文轩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比脸还高!日本个性定制汉堡夹718片酸黄瓜(图)

气象女主播穿错衣变“隐形人” 同事递外套救场

潘玮柏曾经比周杰伦还火,为何现在销声匿迹?

不能带上火车?女子安检口吃光十斤榴莲 擦干鼻血上车

精彩热图

深扒男星童年照 胡歌王凯霍建华 谁能从小帅到大

古巨基原来是“妻管严” 婉拒与尚雯婕贴耳接触

小李夺影帝也不管用!奥斯卡收视竟创八年新低

好速度!分手后火速找到接盘侠的10大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