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吉林>本网专稿
“寻访红色足迹 牢记党的宗旨”大型党史宣传教育活动
2011-06-24 14:14:46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6月24日,中共吉林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新闻发布会,围绕纪念建党90周年所做工作做简要介绍。

吉林省委党史研究室主要开展以“寻访红色足迹,牢记党的宗旨”为主题的大型党史宣传教育活动。这一活动的主要任务和目的是走进革命遗址,走进党史人物,用鲜活的寻访报道,用媒体记者和党史工作者所见所闻所感,来宣传和展示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建立的丰功伟绩。本次活动是吉林省纪念建党90周年12项重大活动之一,也是吉林省委党史研究室纪念建党90周年的重点工作。

吉林省委党史研究室下一步主要打算进一步深化党史研究;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扩大党史宣传;进一步挖掘党史资源;努力提高党史工作科学化水平。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记者 刘晓)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鸿雁传书表衷情——各界群众致信党中央祝贺建党90周年 ”  从朴实的祝词,到书画、诗词、歌曲……各界群众在一封封信件中表达对党的生日祝福。>> 详细
点击排行
  户籍制度改革破冰 蜀道虽难仍要"给力"前行
广元市委办公楼震后成危楼 领导坚持"修补"继续用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