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吉林省委书记孙政才、省长王儒林参观“暖房子”全媒体大型图片展

2012-10-30 16:07:37 来源:新华网吉林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30日上午,吉林省委书记孙政才,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儒林等省领导,来到吉林省博物院,与各界群众一起观看了“温暖凝聚力量”——吉林省“暖房子”工程全媒体大型图片展。

吉林省委书记孙政才、省长王儒林参观“暖房子”全媒体大型图片展

  吉林省委书记孙政才,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儒林参观展览。

该展览展示了吉林省委、省政府“暖房子”工程的成功实践,以及对吉林省城镇人民生活带来的历史性变化。展览由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吉林省财政厅、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新华社吉林分社共同主办,省文化厅协办,共分为科学决策、扎实推进、温暖故事、民心工程、成功探索五大主题,图片展从近万张资料图片中精选了300多个典型瞬间,充分展示省委、省政府领导实施“暖房子”工程的英明决策,全面刻画“暖房子”工程带给全省城镇居民生活的巨大变化。图片娓娓细绘了吉林省“暖房子”工程造福城市居民,努力让广大群众住有所居、住得温暖的伟大创举。

吉林省委书记孙政才、省长王儒林参观“暖房子”全媒体大型图片展

  吉林省委书记孙政才与《“暖房子”是奶奶的花棉被》小作者在现场交流。

严寒的东北有着长达半年的采暖期,温暖过冬是切实关系千家万户利益的大事,供热质量高低直接关系到群众生产生活质量和社会稳定。长久以来,因为供热基础设施薄弱、历史欠账多等问题,加之老旧房屋不节能、不保温,城市供热矛盾突出表现出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遣返13名台湾嫌犯和通缉犯

南少林武术文化节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