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吉林>吉林新闻
"黑便士"等珍品邮票将亮相长春邮票钱币博览会
2011-07-05 17:01:13      来源:新华网吉林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记者从长春市贸促会了解到,"2011中国·长春邮票钱币博览会"将于7月15日-24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C馆二楼展厅与第八届中国(长春)汽车博览会同时启幕,届时世界第一枚邮票"黑便士"等珍稀邮票、钱币将亮相展会。

据介绍,本次博览会是长春市首届邮票钱币专业盛会,以"普及邮币知识、传播邮币文化、促进邮币交流"为宗旨,为广大集邮钱币爱好者搭建交流的平台。展会将展示存世量稀少的世界第一枚邮票"黑便士",中国第一套邮票"清大龙"邮票,以及"庚申年"猴版票和邮票中的著名珍品"全国山河一片红"。

同时,第一套人民币典藏,第二、三、四套人民币大全等珍罕钱币也将亮相此次展会,1公斤熊猫金(银)币、5盎司熊猫金币、京剧脸谱彩色金银纪念币以及《水浒传》一、二组彩色5盎司金(银)币,也会在这次展览中与观众见面。中国金币总公司发行的建党90周年系列贵金属衍生产品也将在现场进行展销。

在此次展会期间,除举办纪念建党90周年集邮展览外,还将举办丰富多彩的"集邮日""集币日"等主题日活动,长春市邮政局还将在博览会现场设立临时邮局并刻制纪念邮戳来满足集藏爱好者的需求。

来源:新华网吉林频道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7月7日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直面时代风险考验 推进党建伟大工程——五论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七一”重要讲话  建设什么样的党、怎样建设党,始终是一个政党必须结合时代发展要求和执政实践不断回答的重大课题。”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的喜庆时刻,胡锦涛同志以居安思危的强烈忧患意识,向全党发出了谆谆告诫,提出了“不断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时代课题。>> 详细
点击排行
  民政部就中国慈善事业发展公开征求意见
北京市住建委通报6月23日大雨险情 彻查防汛隐患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