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吉林>吉林新闻
吉林破获一起以帮删帖为名实施的诈骗案
2011-06-09 14:59:35      来源:新华网吉林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吉林警方日前破获一起以帮删帖为名而实施的诈骗案件,抓获了犯罪嫌疑人杨某,并缴获作案所用的电脑1台、无限"蹭网器"1部、手机4部、银行卡10张。

吉林省公安厅网安总队日前通过侦查发现,一服务器设在香港的非法网络公关网站的创办人杨某在长春市活动。警方查明,杨某自去年6月以来,以删帖为名先后诈骗山东、江苏等地的个人和单位大量钱款的犯罪事实。随后,长春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做了有效证据的提取、固定、保全工作,并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的上网地点。6月3日1时许,专案组在长春一居民楼内将犯罪嫌疑人杨某抓获。

经突审,杨某交代,从去年6月以来,租用了香港某电讯公司的服务器,并创建了删帖网。他以能删除网帖为名,先后对山东、江苏等地的个人和单位进行诈骗,总计骗得人民币1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已被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新华网吉林频道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
2011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铁道部:网络售票将成为主要售票渠道
胡锦涛抵达哈萨克斯坦访问并出席上合组织峰会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