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时政
胡锦涛抵达哈萨克斯坦访问并出席上合组织峰会
2011-06-13 18:13:28      来源:中国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当地时间13日下午4时许,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在总统府为到访的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举行隆重的欢迎仪式,欢迎胡锦涛主席访哈并出席15日在此间举行的上合组织成立10周年纪念峰会。

稍后,胡锦涛主席将于纳扎尔巴耶夫总统在哈总统府壁炉厅举行小范围会谈和大范围会谈。双方还将出席有关签字仪式。

根据此前媒体报道,两国元首将签署有关中哈双边关系的联合声明。两国相关机构负责人还将签署环保和货币方面的相关协议。

中哈互为友好邻邦和重要战略伙伴,同为上合组织成员国。在上合组织成立10周年之际,借哈萨克斯坦以轮值主席国身份组织相关纪念峰会之机,胡锦涛主席对哈萨克斯坦进行国事访问,无疑对两国加深双边战略伙伴关系、促进多领域合作具有重要意义。中国驻哈萨克斯坦大使周力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认为,中国与哈萨克斯坦在双边,特别是在政治、能源、非资源、基础设施、通讯、人文等领域,以及在上合组织和联合国等多边框架内的合作前景十分广阔。

来源:中国日报 (记者 吴姣) 编辑:邓京荆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
2011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李克强:实现保障房建设目标 兑现对民众承诺
城镇居民社会养老保险试点指导意见发布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