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吉林>吉林新闻
《功夫熊猫2》儿童节前欢乐上映
2011-05-26 11:25:27      来源:新华网吉林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还记得3年前那只风靡全球的功夫熊猫阿宝吗?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这位憨态可掬的武林高手将带着他的朋友们,重出江湖,再战影坛。记者25日从长春万达国际电影城了解到,美国动画电影《功夫熊猫2》将于5月28日登陆全国院线,届时,功夫熊猫阿宝将继续发挥幽默搞笑,展现盖世武功。

据介绍,与上一集相比,《功夫熊猫2》不再是熊猫阿宝探索功夫奥秘的个人秀,而增加了多样化角色和较复杂的故事情节。影片中,熊猫阿宝和他的朋友“盖世五侠”所组成的功夫团队,与想消灭功夫的白孔雀“沈王爷”展开精彩对决。在此过程中,阿宝因自己的身世之谜而陷入迷茫。最终,在众人的帮助下,阿宝解开身世之谜,释放内心强大的力量,战胜了白孔雀。

长春万达国际影城副总经理周艳介绍,《功夫熊猫2》继续将中国元素发扬光大。片中,除了加入“中国风”十足的新角色,还加入了华丽的中国古代服饰、优美的中国音乐、中国四川小吃,以及中国特色的电影台词,届时,浓浓的中国风情将为中国观众带来浓浓“乡情”。

此外,《功夫熊猫2》还沿用了上一集超豪华的配音阵容。好莱坞明星杰克·布莱克、安吉丽娜·朱莉、达斯汀·霍夫曼,以及华人明星成龙、刘玉玲、杨紫琼等纷纷为影片献声,成为令影迷期待的一大亮点。

周艳还告诉记者,《功夫熊猫2》除了有2D、3D两个版本,还将首次采用IMAX3D技术进行放映,“届时,高达7、8层楼高的巨大立体银幕,将为广大观众带来更加震撼的视觉效果。”她说。

来源:新华网吉林频道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预算公开
>>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教育部回应清华真维斯楼事件称无审批权
人民日报:党员干部要思想艰苦工作刻苦生活清苦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