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吉林>吉林新闻
轨道交通展览会本月长春开幕 实物轨道客车参展
2011-05-17 10:30:54      来源:新华网吉林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记者从吉林省长春市贸促会了解到,长春市将于本月迎来第二届国际轨道交通展览会,轨道客车将首次以实物车参展,同时,轨道交通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也将集中亮相本次长春"轨交会"。

据介绍,第二届中国(长春)国际轨道交通展览会将于本月24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为其三天的展会展览面积达2.4万平米,展览范围包括轨道车辆、轨道车辆内部装饰、基础设施与机电设备、供电系统、通风、空调与采暖系统、升降系统、给排水系统和照明系统等。

届时,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将在其1100平方米的展台上展出广佛线地铁车辆和西安地铁二号线车辆的头车两个实物轨道客车,以及CW400(D)转向架和CW6000型A型地铁转向架(香港地铁车辆用转向架)。

近年来,中国高速铁路、城市轨道交通和城际客运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伴随着京津、武广、沪宁等多条高铁的投入运营,中国已进入了"高铁时代"。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0年9月底,中国高速铁路运营里程达7,055公里,在建里程1万多公里。

来源:新华网吉林频道 (记者 姚湜)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彭燕:嫁给雪域的“格桑花”
>>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今年非京生源留京指标减3成 方案6月底确定
最高法拟发布醉驾入刑案例 被拘者可视情取保候审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