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时政
北京今年非京生源留京指标减3成 方案6月底确定
2011-05-17 09:41:43      来源:京华时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高校毕业生今年的留京指标大约将减少三成左右,同时进京的落户总数预计也会低于往年水平。市人社局昨天透露,今年毕业生留京指标方案将在6月底前后确定。

据了解,各区县正在接受各单位引进非京籍毕业生的申报,全市的留京指标会根据上报的需求进行动态调整。不过,今年毕业生留京指标基本确定要缩减,大约会比去年减少1/3甚至更多。通过人社部门在京落户的毕业生每年约有1万人左右,今年大概将在六七千人。例如,海淀区今年分配到的名额就只有1000人左右,比去年的2000多人减少了一半以上。

目前,本市已确定将调整进京人员的结构,对于稀缺人才仍将鼓励引进。不会通过提高学历门槛的简单方式,来限制户籍进京人员的数量。对于工作居住证满3年可申请落户政策,本市还将扩大人才综合评价体系的覆盖范围。

>>马上就访

六方面人才最吃香

市人社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本市人才引进工作预计将重点支持电子信息、新能源、新材料、汽车与装备制造、生物制药、文化创意等六大产业。除此之外,本市还将加大高端人才引进的公开招聘力度。

来源:京华时报 编辑:于姝楠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彭燕:嫁给雪域的“格桑花”
>>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最高法拟发布醉驾入刑案例 被拘者可视情取保候审
我国将加紧建立产权明晰的土地产权制度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