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吉林>吉林新闻
松原男子醉驾摩托被拘
2011-05-11 14:09:35      来源:长春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松原一名男子酒后驾驶摩托车与一辆电动自行车相撞,车主被撞成轻伤。经过检测,摩托车车主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85毫克/100毫升,属于醉酒驾车。目前,该男子被刑拘。

松原市交通事故处理大队勘查二科科长孙殿文介绍说,9日16时许,他们接到报警,松原市铁西立交桥非机动车道上,一辆摩托车与电动自行车相撞。交警赶到现场发现,被撞的电动自行车车主受轻伤,已被送往医院治疗。肇事的摩托车车主孙某在现场摇摇晃晃,浑身酒气,一看就是喝酒了。

交警对孙某进行检测,结果显示,孙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185毫克/100毫升,属于酒后驾驶。不仅如此,孙某没有驾驶证,其驾驶的摩托车也没有牌照。10日上午,交警部门将孙某刑拘。

49岁的孙某是前郭县达里巴乡人,暂住在松原经济技术开发区兴原乡单家围子村,以杀猪为生。9日下午,孙某帮别人杀完猪后,喝了二两白酒,然后骑着摩托车回家,在行驶途中与迎面行驶的电动自行车相撞。当交警告诉他,他将接受刑事处罚时,孙某后悔地说:“现在后悔了,我根本不知道喝酒开车还会被刑拘。吃一堑长一智,以后决不能再犯错了。”

来源:长春晚报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科学发展 转变方式
>>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国家发改委:不执行"一房一价"每套罚5000元
京改革职称评审 高端人才"爬楼梯"变"坐电梯"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