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吉林>吉林新闻
长春动植物公园将新开放极地馆等七处景观
2011-04-28 11:24:05      来源:新华网吉林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为了能在"五一"小长假期间为小朋友提供一个好去处,同时彰显青少年科普教育及宣传野生动物保护的社会公益职能,长春动植物公园将从4月30日起新开放极地馆等七处景观。

长春动植物公园办公室主任程雁良告诉记者,虽然长春动植物公园已有20余年的历史,但是极地馆始终是园区内的一项空白。自去年年末实施改造升级以来,位于园区东北角的极地馆一直是一项重点工程。五一期间,极地馆内的海狮、海豹将首次与游人见面。此外,公园方面也在积极引进新的极地动物品种,北极熊、企鹅也有望在今年"加盟"该馆。

除极地馆外,其它六处景观为孔雀园、小动物合家欢(赤袋鼠、小非洲狮、三色犬等)、品种猴馆(绿狒狒、黑帽悬猴、灰斑悬猴等)、小动物园(细尾獴、小爪水獭、赤狐等)、草食动物散养区(麋鹿、马鹿、羊驼等)、猛兽谷。其中,很多动物品种都将在长春动植物公园进行首演。

长春动植物公园方面同时也作出提醒,目前正值很多动物的发情期,游客在观赏动物时切忌挑逗、拦截、近距离接触动物,以免动物出现应激反应伤及游客。

来源: 新华网吉林频道  (记者 王昊飞)  编辑: 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通知显示,各地财政、民政部门要按照国库集中支付改革要求,积极采取措施,推进城乡低保资金社会化发放。各省级财政、民政部门要建立相应的通报制度,及时向各地市县通报预算执行进度,并将通报报送财政部、民政部。>> 详细
点击排行
  民政部回应“茅台年报欠款”:系茅台为玉树捐款
城市低保每人每月增加15元 7月1日起按月发放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