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吉林>吉林新闻
全国十二冬会志愿者宣传招募工作进展顺利
2011-04-02 15:02:07      来源:新华网吉林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根据吉林省体育局安排,第12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志愿者工作由吉林体育学院负责,接到任务后,吉林体育学院迅速行动,在省体育局指导下,成立了第12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志愿者工作部。根据全国第12届冬运会组委会相关会议精神和文件要求,志愿者工作部认真制定方案、组织规划、协调开展志愿者服务工作,以做好青年志愿者的招募选拔、培训和管理工作为目的,为第十二届全国冬季运动会提供彰显“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和优质、高效的志愿服务,确保赛会的成功举办。

日前,第12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志愿者宣传、招募工作正顺利进行。已完成宣传推广、风采展示、集中招募等工作任务。第12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志愿者工作部副部长赵琳琳向记者介绍了第12届全国冬季运动会的基本情况及第12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志愿者工作部的领导机构及详细的工作分工。第12届全国冬季运动会青年志愿者工作将历时一年半,分六个阶段逐步推进,分别是:准备阶段、宣传动员阶段、招募选拔阶段、培训展示阶段、服务实施阶段和总结表彰阶段。招募工作结束后,将对志愿者进行培训,进一步锻炼志愿服务队伍,进一步提升志愿服务水平。

志愿者部部长田英莲向记者介绍说:志愿者部全体人员已经较为圆满完成了前期的准备工作,做到了有章有序,有声有色,开局良好,进展顺利。在接下来工作中,志愿者部的全体人员要进一步强化意识,将志愿者工作与学院人才培养的目标紧密联系起来,把志愿者的实践与校园文化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强化学生的公共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此次活动必将激发广大学生参与十二冬、服务十二冬的热情,营造“人人争当志愿者,我为冬运作贡献”的良好氛围,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深入传播志愿者文化,对推动我省志愿者事业的健康蓬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新华网吉林频道 (李志强)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综合世界气象组织和国际原子能机构北京区域环境紧急响应中心、国家海洋局、环境保护部(国家核安全局)、卫生部监测分析认为,日本福岛核电站事故不会对我国环境及境内公众健康造成危害,无需采取任何防护措施。>> 详细
点击排行
  大陆学生凭高考成绩可申请赴台湾读大学
广电总局批个别神怪剧和穿越剧价值取向含混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