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吉林>吉林新闻
吉林白山瓦斯事故5位伤员病情恢复进展良好
2011-03-25 17:00:44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25日下午,记者从吉林省白山市通矿总医院获悉,通沟煤矿瓦斯事故5名伤员均顺利度过烧伤后休克期,暂时脱离生命危险。

事故发生当天,5名事故烧伤患者入住的通矿总医院随即成立了抢救小组,抽调医院精干医生和护士,为每位伤员配备一名主治医师和一名专职护士,进行全天候24小时护理。目前,除一名烧伤面积达45%的伤员病情较重外,其余4名伤员恢复较为乐观,待医院确认患者无感染症状后即可进行常规护理治疗。

通矿总医院医务科科长王冬冬说,院方已成功控制5名伤员的烧伤病情,过去12小时的不间断治疗、护理和监测后,病人目前已能够少量进食。“未来一周时间内治疗重点在应对患者们伤后感染病症的发生,我们院方、主治医师和护士有信心尽快治愈患者。”王冬冬表示。

来源:新华网 编辑:于姝楠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吴邦国指出,食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健康和生命安全,全面贯彻实施食品安全法,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内容。全国人大常委会一直高度重视食品安全法的贯彻实施和食品安全工作。>> 详细
点击排行
  刘延东:新中国教育史上的重要里程碑
吴邦国批示强调切实改进我国食品安全状况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