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吉林>吉林新闻
长春高新区召开2011年度民生工作大会
2011-03-25 14:36:33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3月24日,长春高新区基层党组织服务民生工作暨2011年度民生大会隆重召开。

据了解,大会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民生工作会议和高新区2011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对2010年度民生工作成果进行总结。同时,表彰2010年度民生工作突出贡献单位、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授予高新区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等8个单位“民生工作突出贡献单位”称号,授予高新区人才劳务交流服务中心等26个单位“民生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授予刁晓明等46名同志“民生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并予以表彰。

大会重点对今年基层组织服务民生工作和民生行动计划进行具体安排部署。全面部署了今年民生工作重点任务,特别是对基层党组织服务民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大家要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企业、管委会部门代表与结对帮扶对象进行了对接,民生工作责任单位代表向党工委、管委会递交了目标责任书,还下发了《长春高新区2011年民生行动计划》和《长春高新区基层党组织服务民生工作实施意见》;本次大会对于指导高新区今年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基层党组织服务民生和民生工作,都将发挥重要的作用。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记者 韩俊红)编辑:于姝楠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天下之大民生为最。如何在“十二五”的开局之年,让老百姓生活得更加幸福,是中央领导最关心的问题。两会后,面对干部治理、食品安全、反腐倡廉、住房保障、三农等重大民生关切,中央高层召开会议、密集调研,研究群众利益,倾听群众呼声,体察群众情绪,着重解决群众困难,切实把不同方面群众的利益协调好、维护好、实现好。>> 详细
点击排行
  两会后中央高层密集发声、调研 彰显民生关切
北京交通委称"治堵令"满百日全市拥堵减少8%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