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吉林>吉林新闻
吉林:41个监所管理执法实现"阳光作业"
2011-03-22 11:18:07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吉林省公安监管部门为确保监所安全,将41个拘留所和看守所向公众开放,最大限度地实现监所管理执法过程"阳光作业"。

吉林省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集中开展监所安全隐患排查行动,并且敞开大门,对广大群众及被监管人员家属开放。截至目前,吉林省公安监所累计对社会开放56次,接待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执法监督员823人次,走访各界群众和特殊群体1570余人次,征集各类意见、建议130余条。

吉林省公安监管部门,将监所的执法依据、执法程序和执法结果公之于众,广泛接受社会各界的评议和监督。"阳光作业"实现了公安监管工作与全社会的良性互动,增进了警民之间的沟通和了解。去年实现了无被监管人员非正常死亡事故的发生。

来源:新华网 编辑:于姝楠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天下之大民生为最。如何在“十二五”的开局之年,让老百姓生活得更加幸福,是中央领导最关心的问题。两会后,面对干部治理、食品安全、反腐倡廉、住房保障、三农等重大民生关切,中央高层召开会议、密集调研,研究群众利益,倾听群众呼声,体察群众情绪,着重解决群众困难,切实把不同方面群众的利益协调好、维护好、实现好。>> 详细
点击排行
  两会后中央高层密集发声、调研 彰显民生关切
北京交通委称"治堵令"满百日全市拥堵减少8%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