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吉林>吉林新闻
齐齐哈尔今年将发放廉租补贴6415万元
2011-03-14 13:53:20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记者从齐齐哈尔市了解到,为解决城市低收入群体的住房问题,齐齐哈尔市今年将向全市29702户困难家庭发放廉租补贴6415万元,届时约有66830名居民住上当地政府提供的廉租房。

作为黑龙江省第二大城市,齐齐哈尔市近年来像全国许多二三线城市一样,房价出现较大幅度上涨,使部分居民家庭购房出现困难。为控制快速上涨的房价,解决城市居民的住房问题,齐齐哈尔市自2008年以来开始大规模建设廉租住房。截至目前,该市市区已建廉租住房8828套、38.2万平方米。其中,已入住7328套。今年齐齐哈尔市计划建设廉租房1500套、67500平方米。

在加紧建设廉租房的同时,齐齐哈尔市还对最低收入困难家庭实施住房租赁补贴,出台了廉租房实物配租制度,初步建立了较为完善的廉租住房保障体系,较好地实现了对城区困难群众的住房保障。目前,齐齐哈尔市已累计对67040户次、147385人次发放了廉租住房租赁补贴9528万元。今年计划向全市29702户困难家庭发放廉租补贴6415万元,约有66830名居民住上政府提供的廉租房。

来源:新华网 编辑:于姝楠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保民生 促发展——中国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
>> 详细

各地新闻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详细
点击排行
  从两会看民主与民生
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今日闭幕 温家宝将答记者问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