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吉林>吉林新闻
伪满皇宫博物院“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2011-03-08 14:05:49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3月8日,伪满皇宫博物院为迎接“三·八”妇女节的到来,邀请了长春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学生及学生母亲共计百余人共同开展了以“感动感谢 感恩”为主题的爱心活动。这是一次特殊的聚会,前来参加活动的都是身患残疾的学子和这群孩子的母亲。整场活动气氛温馨、场景感人至深。

活动中,特教学校的学生代表首先发言,朴实的言语表达出他们对母亲无限的感激与感恩。随后,残障孩子的母亲代表也进行了讲话,表达了他们作为这个特殊群体的母亲,对孩子的爱的无怨无悔和坚定不移。

伪满皇宫博物院的讲解员们深情地朗诵了一首《献给母亲》,颂扬了母亲爱的伟大、情的深切。至此,许多观众禁不住流下眼泪,而随后聋哑孩子们共同演绎的一首手语操《世上只有妈妈好》更是让人动容,为之感动,这是孩子们对母亲的感谢,是所有母亲在这个节日收到的最好的礼物,活动现场,母亲们已是泪流满面,似乎所有的辛苦和付出在此刻都得到了回报与收获。最后,伪满皇宫博物院的工作人员张鹏以一首《你是我一生中最大的骄傲》结束了这场充满感动、感谢与感恩的爱心活动,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得到了吉林省、长春市众多媒体的关注与报道。3月8日当天,伪满皇宫博物院还为每名前去参观的女性观众都赠送了精美的纪念品,为女性朋友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记者 韩俊红)编辑:于姝楠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人社部“就业和社会保障体系建设”记者会>> 详细
点击排行
  吴明江:提升基层医疗服务人员能力缓解看病难
吴明江:公立医院需改革公家开店、自主经营模式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