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吉林>吉林新闻
四环医药拟投13.75亿在通化建立集团北方总部
2011-01-04 14:31:34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1月4日,通化市政府与四环医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长春市松苑宾馆隆重举行。吉林省领导王儒林、马俊清,省政府秘书长王云岫,四环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集团总裁车冯升、董事局副主席郭维城、通化市委书记张安顺,市长田玉林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四环医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制药公司,集团成立于2001年,自2007年起已成为全国最大心脑血管药物的供应商。四环医药拥有领先市场的产品、独特的销售模式、覆盖全国的网路及雄厚的研发能力。集团拥有化学药、生化药、原料药等多个生产基地,拥有多条GMP生产线,对产品实行严格的品质保证及监控管理。

通化市委书记张安顺在签约仪式上说,通化市充分发挥作为“中国医药城”和国家新型工业化医药产业示范基地的品牌优势,坚持把引进战略投资者作为做大做强医药产业的战略选择,积极寻求与国内外大企业、大集团开展合作。四环医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国内知名上市公司,其雄厚的研发、生产、营销以及资金实力与通化丰富的医药资源、良好的产业基础相结合,定能够开辟地企双方合作的广阔前景。

四环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集团总裁车冯升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说,通化市与四环医药集团的战略投资框架协议签字仪式,是四环医药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目前,企业具有国内领先的研发实力,专业,资深的优秀团队,适合中国市场的独特的销售模式。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四环集团将把通化市做为重要的生产、营销、研发的北方基地。

签约仪式上,通化市长田玉林同四环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集团总裁车冯升签署建立四环集团北方总部项目合作协议;通化市副市长辛立艳同四环集团董事局副主席郭维城签署投资通化市制药企业合作项目协议;梅河口市长初功名同四环集团执行董事兼集团副总经理孟宪慧签署建设吉林四环制药粉针剂有限公司项目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记者 丁陆阳)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扫黄打非
>> 详细

各地新闻
新华网北京1月3日电江海横流显本色 人间正道是沧桑——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十一五”时期治国理政纪实 总揽风云,折冲樽俎——5年里,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准确把握国际形势,推动建设和谐世界,为中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营造良好国际环境 >> 详细
点击排行
  期待“史上最严格”一轮公车改革动真格
广东将选拔百名新生代农民工免费就读北京大学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