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吉林>吉林新闻
全国网络媒体“给力”吉林冬季旅游
2010-12-24 09:28:4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全国网络媒体“给力”吉林冬季旅游

副省长陈伟根介绍吉林省旅游产业资源

12月23日,“第四届全国网络媒体吉林行——冬季旅游”专题采风活动启动仪式在长春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60多家网络媒体组成专题采风团,将对本次活动进行全程跟踪报道。

本次采风活动时间为12月23至28日,专题采风团将赴长春、吉林、松原和长白山,重点考察采访长春净月潭森林公园、伪满皇宫、长白山雪景、长白山温泉、吉林雾凇、北大湖滑雪以及查干湖冬捕等吉林省冬季特色旅游项目。

本次活动由吉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和吉林省旅游局联合举办,主要是为了更好的宣传推介吉林省冬季冰雪特色旅游文化,让人们充分领略吉林省冬季旅游的独特魅力,强化吉林省旅游品牌宣传效果。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互联网新闻研究中心副主任李建华、吉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伟根、吉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丛红霞、吉林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姜凤国、吉林省旅游局局长安桂武出席并共同启动了本次活动。

姜凤国在会上发表致辞。他在致辞中说,希望来自全国各地的网络媒体能过通过参加这次活动充分领略吉林冬季风光、体会吉林人文景观,感受吉林人民热情。通过大家手中的镜头、鼠标和键盘将吉林省冬季旅游的激情与魅力,全面展现在互联网上,传播到世界各地。

陈伟根副省长详细介绍了吉林省省情、吉林省旅游资源及冬季特色旅游情况。他说:“滑雪、雾凇、温泉和冬捕是吉林省冬季旅游的四大亮点。”他还表示,在今年冬季旅游产品的打造上,吉林省着力将冰雪旅游与过年习俗整合起来,给冬季里来吉林省的游客一种天天过大年的感受。

冬季的吉林有的是长白山的雪景、不冻江两岸的雾凇、滑雪运动的激情、圣湖冬捕的欢歌、温泉热气的蒸腾、冬猎漂流的刺激和关东火辣的风情。每到隆冬时节,吉林大地千里冰封、银雕玉砌,万里雪飘、林海茫茫。观雪、滑雪、漂流、赏雾凇、泡温泉,体验浓郁的关东风情是吉林冬季旅游的一大特色。

参加本次活动的媒体有人民网、新华网、国际在线、中国日报网等中央重点新闻网站,以及千龙网、东方网、东北网、新浪、网易、腾讯等地方省级重点新闻网站和商业网站。中国吉林网、吉林电视网、长春新闻网等吉林省内重点新闻网站及吉林日报、吉林电视台、吉林人民广播电台等吉林省内传统媒体也参加了本次活动,并进行重点报道。

来源:中国日报网  冯明惠  编 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辉煌“十一五” 展望“十二五”
>> 详细

各地新闻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胡锦涛根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的决定任免下列驻外大使:  一、免去孙振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常驻世界贸易组织代表、特命全权大使,常驻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和瑞士其他国际组织副代表职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外交部就胡锦涛主席访美、朝鲜半岛局势等答记者问
上海“11·15”教师公寓火灾事故3名官员被刑拘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