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吉林>吉林新闻
吉林省冰雪旅游丰富多彩
2010-12-22 15:56:03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12月21日,“2010-2011年吉林省冰雪旅游季主题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在长春召开。长春、吉林、松原、延边、长白山管委会旅游局负责人出席发布会并做了相关推介。

吉林省旅游局副局长林天介绍,吉林省旅游节庆活动从今年12月初开始,将一直持续到明年5月中旬,共设计安排了150多项旅游活动。经过不断地提高和完善,已经逐渐形成地方品牌,产生了一定的市场号召力和吸引力。如:长春冰雪旅游节始创于1998年,现已成功举办了十三届,参与体验性强、国际化程度高、旅游特色鲜明,使其在我国北方冬季冰雪旅游活动中独树一帜。

吉林国际雾凇冰雪节已经连续举办十五届,今年,还加入了“赏凇滑雪过大年 两岸同胞手相牵”的新元素,届时将有数百的台湾游客来到吉林,体验雾凇冰雪的无穷魅力。还比如“吉林查干湖冰雪渔猎文化旅游节”、“长白山国际雪文化旅游节”等都是对当地文化内涵的挖掘、整合和传承,提升了旅游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吉林省是冰雪旅游的乐园。优越的地理环境,形成了优越的雪资源,积雪量大、雪质柔软、气温适中、可利用时间长,被誉为“滑雪天堂”。目前,全省共有近30家滑雪场、92条雪道,已构成规模较大、设施先进、条件优越、体系完备的滑雪旅游基地群,能让不同层次的滑雪爱好者体验滑雪的乐趣。

今年,还特别推出了“到吉林过大年”的创新旅游产品,吉林省旅游局在各地推荐的基础上,根据区位与交通、基本设施、经营管理等要素要求,精选出了23个“到吉林过大年”主题旅游活动全省农家乐旅游点。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记者 韩俊红)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辉煌“十一五” 展望“十二五”
>> 详细

各地新闻
这次成品油调价后,中国政府将按照既定的补贴政策,继续对种粮农民、渔业、林业、城市公交、农村道路客运给予补贴,对出租车行业给予临时补贴。>> 详细
点击排行
  中国人权研究会召开理论研讨会
辽宁抚顺财政局回应购买天价U盘:怕丢失数据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