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中国门票最贵的十大景区

2012-04-25 16:14:52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与国外相比,中国景区的门票普遍偏贵。比如四川九寨沟旺季门票220元,西藏布达拉宫旺季200元;而国外的一些景点如日本富士山免费,韩国汉拿山免费,俄罗斯克里姆林宫150卢布(约合人民币45元),法国卢浮宫8.5欧元(约合人民币85元)。与国外发达国家旅游依靠游览景点所创造的连锁经济效益相比,我国许多地方的旅游经济还主要依靠门票收入,所以高门票也就成了普遍现象。小编盘点了国内知名景区价格,特向您推荐门票最高的十大景区,其票价基本上在200元/人以上。

中国门票最贵的十大景区

武夷山

10.武夷山 140元

武夷山西部是全球生物多样性保护的关键地区,分布着世界同纬度带现存最完整、最典型、面积最大的中亚热带原生性森林生态系统;东部山与水完美结合,人文与自然有机相融,以秀水、奇峰、幽武夷山玉女峰谷、险壑等诸多美景、悠久的历史文化和众多的文物古迹而享有盛誉;中部是联系东西部并涵养九曲溪水源,保持良好生态环境的重要区域。

武夷山施行一票制。包括云窝—天游峰景区、武夷宫景区、一线天—虎啸岩景区、水帘洞—大红袍景区、莲花峰—遇林亭景区。

正常价格门票:

一日游140元 二日游150元 三日游160元

观光车票:

一日游70元 二日游85元 三日游95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精彩热图

最能吸引异性的20种招式

新娘幸福拥有520长婚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