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经济
当当网1元阿迪事件:名鞋库关店整顿 消费者拒赔偿
2011-08-03 08:27:49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从当当网上订了一块钱一双的阿迪鞋,成功下单后,商家又不认账。这两天,中国之声持续关注了发生在当当网的一元钱阿迪鞋事件。昨天(2日),当当网在官方微博发出公告,给予每位消费者价值200元的相关赔偿,并对当当网店中店名鞋库给予“关店整顿”的处罚。事情的责任究竟在哪一方?商家有多少解决问题的诚意?

结果仍需等待

当当网昨天通过官方微博发出公告,对于一元钱阿迪鞋事件提出两点解决意见,一是给予每位消费者价值200元的相关赔偿,二是对于店中店名鞋库给予“关店整顿”的处罚。记者联系了当当网公关部经理叶小舟,他说公司还在做内部协商,具体结果仍需等待。

叶小舟:我们也在跟进这个事儿,我不知道最终的是什么样子的。因为我们也在做内部协商,毕竟刚出来这事儿,需要有点时间去消化。让我们自己能有一个结果出来。

这次事件的另一方名鞋库也不愿对媒体过多表态,名鞋库首席营销官韩步勇:

韩步勇:不是我们不能或者不愿意对媒体说,而是说确实这个阶段如果没有处理好,很多人认为我们会在炒作,我们说的太多就是不负责任的事情,重点是把顾客要照顾好。

韩步勇告诉记者,名鞋库作为一家鞋类网络零售商,以前也出现过商品信息有误等小纰漏,这次一元钱阿迪鞋事件是他们出现的最严重的失误。

韩步勇:上传的时候疏忽了,本来按理上传是有人排查过程的。技术员上传也有主管做排查的工作嘛,他看的时候就是说对数字不够敏感啊,就跳过去了,没看清楚。那本来正常系统也会提示一元是不合理的,说系统问题说实话也是可以说的,但我们认为主要还是人工的问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文化部和文物局称故宫文物受损确为操作失误
红十字会捐建玉树卫生院成本遭质疑 差价高达5倍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