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经济
潘石屹高调网上卖房2套 网上卖房到底靠不靠谱
2011-04-25 08:48:40      来源:钱江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各方反应

网上卖房,靠不靠谱?

刚刚退休的任志强在微博上提及潘石屹的网上卖房试验:“吃螃蟹需要一点精神。”

中国电子商务研究协会的方盈芝认为:“买房是体验度要求很高的事情,就像网上买车依然没有流行一样,对于车与房,消费者都看重自己的直接感受,只有投资者才轻易下单。目前来看,虽然大家对网购热情越来越高,但还没到接受网上买房的程度,目前这种做法只属于起步期。”

钱报网友“温迪”的看法略有不同:“要是真的能网上买房了,省时,省力更省钱。”

杭州华欣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蒋琛对此发表评论,代表了本地不少开发商的意见:“噱头大于实质。一次成功的炒作,赚够了眼球。但并不代表房产销售方式的发展方向。房子是特殊商品,目前阶段并不具备网上卖房的条件。”

也有分析人士认为,随着调控政策的持续,开发商资金链越来越紧,动用包括微博营销,网上售房的新型手段,以扩大营销终端受众的活动只会越来越多。

来源:钱江晚报 编辑:马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非法公关
>> 详细

各地新闻
农业部会同国务院食品安全办、工信部、公安部、商务部、卫生部、工商总局、质检总局、国家食药局等9部门组成联合督导组,从4月24日起,对河北、吉林、黑龙江、山东、湖南等10个省开展“瘦肉精”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详细
点击排行
  教育部再次明令禁止入学、入园乱收费
新疆兵团党委新闻发言人制度正式实施
 
视觉